close

   在我的記憶裡加拿大是一個我非常喜愛的國家,因為我從出生就在國外。

我記得之前有一個好朋友,她是外國人,但小時候我們兩個都不會講

話,所以我們只會說說笑笑,但好景不常,我在三歲時回到了台灣,

爸爸和媽媽都很不捨得,但因為工作,只好回台灣。

    我小時候也去過美國,也交了不少朋友,印象最深刻的事我和很

多小朋友一起在馬路上玩雪,玩得不亦樂乎,就在這時,再馬路上看

見了一隻北極熊,大家都大聲尖叫,各自跑回家。從那次開始我就餘

悸猶存,看到熊我就怕得要死!

    快樂的同年回憶永遠是用金錢換取不到的,看了我的童年回憶讓

大家一起分享吧!

木頭步道 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78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