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爸爸很愛運動,其中他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打高爾夫球,爸爸也嘗試了很多方法要我學,可是這樣我就要放棄我最喜歡的游泳,當我一下水,就可以像飛魚游起驚人的速度,同學會一直幫我加油打氣,讓我更有自心,參加比賽的機率也愈來愈高,

終於我在比賽中得到了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的成績!

      愛看電視的爸爸和一般人的生活作習不一樣,媽媽如果叫爸爸去睡覺,爸爸就會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孩,繼續看他的電視,這時他

就會把媽媽說的話從右耳進,從左出。他也是我的好老師,當我遇到不會的數學題時,她會耐心的把我敎會為止。

      爸爸我要和你說一聲謝謝妳!!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78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