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什麼樣的行為較習慣?我們來看看下面的好、壞習慣的舉例,好:在自己吃飽飯後,總是把自己用的

 

[碗、盤洗好、整理好。壞:早上起床後,都不把自己的棉被當作一回事,一定要媽媽來叫,才會心不甘情

 

不願的去整理。

 

我的舉例一 - 說明:我再起床、吃飽三餐後,都隨時做好我的牙齒清潔工作。影響:對自己的牙齒更有

 

自信,而別人注意到你這種行為,也可能和你一樣,有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。我的舉例二- 說明:在每個

 

星期裡找一個空盪的時間,來打掃自己的房間,這樣不但可以提高生活水準,更對自己的身心健康的影響

 

常大。影響:如果今天有客人要來參觀你的房間,就不必急急忙忙的來做大掃除,而可以想想怎麼招待

 

客人喔!我的舉例三- 說明:做錯事時,能隨時提醒自己不錯同樣的錯。影響:這樣就能有更多的優點、

 

少的缺點。

 

      以上舉了這麼多的例子,你現在應該知道怎麼去發現自己的優、缺點了吧 !

大家都穿和服 準備搭飛機回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78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