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暑假時,我們和爸爸的公司去玩,地點是五指山和北埔冷泉。當天一大早就要起來,到達目的地是早上

 

十點,我們就開始爬,一開始非非非非非常累,但是到後來習慣了,自然也就不累了,回程時,兩個弟弟

 

都很希望能抓到甲蟲,他們找了一塊木頭,一翻起來,哇!超多的,我們全部的人都齊聲尖叫,後來大家

 

一擁而上、爭先恐後的抓起來,回程後,我們就要去北浦冷泉烤肉、玩水,我在吃東西的時候,爸爸的平

 

有一直幫我照相,但我是屬於比較不喜歡照相的人,所以我就邊吃、邊躲,吃的我好累,接下來我們就去

 

玩水,水裡非常清澈,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保護這清澈的河水!

  DSC00697.JPG DSC007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878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